从早等到晚的民办初中招生简章,马上都快3点了,还没发布呢~
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-5-24 16:36
新菜色,黄油花螺焗罗氏虾~
搭配最近的心头好,盒马出品的比利时白啤。
这生活水平 也是杠杠滴
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-5-26 07:38
本来想着错峰去一趟上海迪士尼的,酒店一早就定好了,可是怎么临近假期,反而不怎么想去了呢?哈哈!
主要 ...
我们住跟前的,也没兴趣去
一点点想法也没有
就有天晚上专门过去看了烟花
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-5-26 09:44
哎,我讲的挺明白的了,打的直球。 结果客户说他不管,他就是要来。
他有可能就单纯不想在公司呆,随便哪里管你们供应商欢迎不欢迎
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-5-26 15:30
这生活水平 也是杠杠滴
比较喜欢吃虾和海鲜,周末某人回来,就会整点好小菜,给我搭搭酒。
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-5-27 11:25
我们住跟前的,也没兴趣去
一点点想法也没有
就有天晚上专门过去看了烟花 ...
主要是上迪的人太多,还要排队。 又没有钞能力,舍不得买几千一个人的VIP,哈哈。
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-5-27 11:27
他有可能就单纯不想在公司呆,随便哪里管你们供应商欢迎不欢迎
本来客户和我约了9点见的,后来推后到10点,我还琢磨着那可能要一起吃个午饭了(昨天问他,他说不吃,因为我们这边结束,他要赶去另一个供应商那儿)
聊到11点我们这边也都结束了,我叫客户一起吃饭,他说他还饱的,酒店早餐吃的比较晚。
昨天下班去做了一个推拿,当时做好,后劲就起了荨麻疹了。慢慢走回家,路上就觉得2个膝盖后的腿窝特别的痒,就觉得不对。 等我到家,抓的一片片的疹子啊。而且还在不断的冒出来,肚子上,大腿上,于是吃了1颗过敏药。
从医院配药回来,因为嘴巴肿的,医院回来当天吃了1颗药,至今就没再吃了。 每天2,3个疹子,也没那么痒,所以也就忍着一直没吃。前天晚上开始,发的疹子多了,严重起来了,但是也能忍,我就还是没吃药。但是昨天晚上的疹子起的太多了,所以赶紧吃了1颗药。
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-5-27 13:00
昨天下班去做了一个推拿,当时做好,后劲就起了荨麻疹了。慢慢走回家,路上就觉得2个膝盖后的腿窝特别的痒 ...
是不是免疫力下降的缘故
现在大家都各种过敏症状啊
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-5-27 13:58
是不是免疫力下降的缘故
现在大家都各种过敏症状啊
是的,就是免疫力低了。 我一直长期熬夜的(每天基本都要2点才睡),现在身体给我颜色看了。
从上周开始,我晚上就开始控制自己,尽量早点睡。
我一般一个夏天用 1瓶半 全能乳液,5月初开始用去年剩下的半瓶,想着6.18可能有活动,就准备再买1瓶。 结果一看,傻眼了,之前买过的店家,涨幅都要接近40%了。淘宝搜了一圈,价格都涨了30%+了,这有点莫名其妙的么,小红书上搜了一圈,就是说涨价,没个所以然。
准备购入,就晚了这么2天,错过了李佳琦直播间的9折券,无奈啊。 也就只能用用剩下的优惠了。直播间优惠券+88 VIP 消费券+淘宝美妆券+SISLEY 购物金, 前几天付了100定金,今天把尾款付了。 然后把购物金退了(充5000送300, 退款的话,按比例退,直接自助申请就行,很方便)。
合计了一下,共付了 ¥1545。一淘app 还有¥38的返利,最后实付 ¥1507,一共 275ml, 1瓶125ml, 1瓶60ml,3瓶30ml。
我看小红书好多拼单的,拼单价都能赚一笔了。 我是不高兴去折腾的,而且我自己就要用,1年差不多也要180-200ml的。
刚接到了兴业银行的电话,说是有个特邀活动,6月日均满1万,7月就可以get¥80微信立减金。
这活动可是诚意满满!
这个月参加的建行的活动,5月日均满2000, 6月可以得¥20微信立减金。建行的诚意不多,为毛? 因为人家日均满1万,才给¥30, 这个可不划算,所以我没参加这档的活动,就参加了2000那一档的。
单位的农夫山泉就剩最后1瓶了,刚淘宝下了一单,正好有个百亿补贴的活动,很划算,买了1组(1.5L * 12瓶)。
付款的时候跳出来的“顺手买”,看到家里用的垃圾袋的牌子,欧凯斯,质量很不错。50个,顺手买的价格才 ¥2.68,也太划算了,立马勾选上了。
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-5-28 10:23 编辑
昨天下班到家,发现婆婆做了一盆子糟卤,顿时心情都好了啊,冰箱里拿了罐冰啤酒。
鸭舌,鸡爪,罗氏虾,毛豆。
剩下的红烧肉,里面放了百叶结烧烧,再吃一顿,百叶结入味了很好吃。
昨天才把客户送走,想着总算又1个事情解决了,可以松口气了,结果?
晚上另一个客户找我,说现在海运费涨的太厉害,他6月初再发货的话,都赚不到什么钱了,问我能不能用干冷柜来装货。
这又是给我出了一个大难题啊,我们出口至今还从没用过干冷柜,我们机械行业,我现在负责的产品又都是木箱包装的,万一装柜的时候不小心撞坏保温层,又是麻烦事。
哎,工作就像打怪。
300种配件
铁路运输
大涨价
退机
干冷柜
。。。
一声叹息~
农行转了一圈,薅了点小毛毛。
还有2张满50减5的电费缴费优惠券,也都用了。充了¥100的电费,实付¥90。
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-5-29 14:11 编辑
昨天 淘宝旗舰店买的SISELY的全能乳液送到了,这满满的仪式感啊。
其实我想说,我不要这个礼盒包装,能便宜我¥10吗?{:1_164:}
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-5-27 13:00
昨天下班去做了一个推拿,当时做好,后劲就起了荨麻疹了。慢慢走回家,路上就觉得2个膝盖后的腿窝特别的痒 ...
我只做过一次,后背就起了很多疹子,再也不做了
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-5-30 15:39 编辑
刘海有点长了,昨天约了托尼,下班直接去剪头发。
这次没有坐BRT去了,上次去过1趟,路上时间太久了。 这次坐的地铁,就是出站后,要走大概700-800米。不过5点30下班,6点12就到他店里了。
之前看到托尼发的朋友圈,店里有了一个新成员,昨天过去一看,就蹲在店门口,眼巴巴瞅着外面,想到外面玩呢。
太可爱啦!
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-5-30 16:46 编辑
今天早饭还没有着落,想着单位门口有3个早餐摊,其中一个是叫什么灵壁烧饼,每次经过都闻着很香,要不今天我就尝一下?
本来以为是有肉馅儿的,结果是没有的,馅儿是一些葱油和胡椒。不知道好吃不好吃,只敢买1块浅尝,又担心吃不饱,买了一份南瓜小米粥, 买好后我就塞包里了。直到进了办公室我才拿出来,才发现粥很稀。
小插曲:以往我到了单位,都是收拾一下,下楼扔垃圾,洗手,洗杯子,最后再定定心心吃早饭。今天想着趁着烧饼热的赶紧先吃,所以等吃完了,再去扔的垃圾。7点50过了,距离上班时间比较紧了,扔了垃圾,就急忙想回来,结果在上阶梯的时候摔了1跤,脚磕在阶梯上,手掌撑地也擦了一下。
哎~~~
还好没啥大事,就是吃了点痛苦。 不过烧饼是真的好吃啊,下次我要买2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