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豆浆 发表于 5 天前

今天端午,过节

下午老大和同学一起耍,爸爸带着二妹去游泳

我一个人优哉游哉,对我而言,这就是最好的假日过法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前天 15:21

本帖最后由 爱喝豆浆 于 2026-6-22 16:01 编辑

接近两个月的自然减重,非常令人惊喜

从来没节食甚至少吃

比两个月前,少了大概1-1.2kg

现在基本稳定在这个体重。

其实我本意并不是减重,而是希望自己更轻盈一些。

早餐午餐都吃饱,只是晚上8点(实际基本1930前就吃完晚餐)以后不吃了,甜食吃得少了,也奇怪,甜食越少吃,越不想吃甜食了,
那天吃了一口妹儿的冰淇淋,哇甜的腻人,吃不下了。

每餐后15分钟内绝不坐

在家里很容易做到,收拾整理一下10多分钟就过去了。
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前天 15:22

本帖最后由 爱喝豆浆 于 2026-6-22 15:24 编辑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-6-22 15:21
接近两个月的自然减重,非常令人惊喜

从来没节食甚至少吃

当然,早睡也是助力的,因为早睡就帮助了代谢。少盐也是,过咸的话,不仅仅是负担,也会增重。

按照这个思路,接下来2个月无痛减重1.-1.5kg还是可行的。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前天 16:04

我感到欣慰的是,建立自己的系统,比冲动刻意的做点什么效果更好



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前天 17:34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-6-22 15:21
接近两个月的自然减重,非常令人惊喜

从来没节食甚至少吃


我的端午节 居然没有吃甜食
吃得虽然不多 但还是很想吃啊
好像也不对
娃朋友带的蔓越莓小饼干 算甜食吗!那个我吃了好几块
还吃了一个粽子 碱水粽 沾糖吃
大概我以为的甜食。。是蛋糕吧!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前天 17:39

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-6-22 17:34
我的端午节 居然没有吃甜食
吃得虽然不多 但还是很想吃啊
好像也不对


哈哈哈

粽子这类糯米食物,本身较难消化,餐后血糖也升得猛

偶尔几块小饼干不算吧

姨妈期间好像对甜食确有需求。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1 小时前

没什么好记录的,就来记录感恩事件,随手写三件

1、昨天幺妹听说我被卧室蚊子咬就孜孜不倦帮我找蚊子,最后终于找到并消灭了,她的本意是让妈妈睡个好觉;

2、昨天没休息好,后脑勺轻微扯痛,赶紧吃了B族维生素,热敷颈部,然后早睡,今天一早症状消失;

3、老爸前天肠胃不适,姐姐就去接妹妹。

红豆果果 发表于 半小时前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-6-24 10:09
没什么好记录的,就来记录感恩事件,随手写三件

1、昨天幺妹听说我被卧室蚊子咬就孜孜不倦帮我找蚊子,最 ...

姐姐比妹妹大多少呢?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半小时前

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-6-24 10:41
姐姐比妹妹大多少呢?

8岁多,不到9岁{:1_164:}

红豆果果 发表于 28 分钟前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-6-24 10:46
8岁多,不到9岁

岁差应该不会打架{:1_164:}

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 分钟前

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-6-24 10:49
岁差应该不会打架

从来没有过

从这点看姐姐做的很不错,从没对妹妹动手过
页: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[35]
查看完整版本: 2026 继续缝缝补补